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
    寄件人:   
    標題:     雷諾方程式測試
    日期:     2009年2月3日 11:31:17:GMT+08:00
    收件人:     車手-邱澤





Dear Roy,
你的測試日期已經確定為2月7 8 9三天, 星期六 日 一
價格為-----RMB,另外以信用卡做押金
車輛為Formula Renault 2000
車架為TATUUS
引擎為F4R 轉速為7200rpm
輪胎為 Michelin或Kunho
你必須於星期五下午抵達賽車場辦理手續
第一節通常是0955開始,半小時為一節
一天有三節試車, 一共九節共270分鐘
請參閱照片,如需要做貼紙,我這邊可以代勞,工作時間約兩天
有任何問題請立即告知
謝謝
Best regards,
Mars Kang












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就像夢一樣,我要去測試雷諾方程式了...

這件事,不知道對我的人生會帶來什麼樣的改變,

這次的測試非得做出時間,才有辦法談贊助商,

這次,好像也沒什麼退路了...

第一,我沒那麼多時間...(因為場地在珠海)

第二,我沒那麼多錢...

我告訴自己就坳這一把....




我的血液,開始沸騰起來,

滾燙的溫度,融掉了孤注一擲的不安,

也融掉了對自己的懷疑,

滾熟了那原本半生不熟的信心

也烙下了, 關鍵的印記....


我知道我可以




不說那麼多了,我要去練go kart了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拉圖斯特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