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

感謝到場加油和觀看賽事的朋友們
     
感謝這次報導此次賽事的媒體們

感謝我的贊助商,

MSR,經典汽車,SIMOTA,

感謝option



這次車子整備時間非常短,變速箱的修整,底盤的調教,

找零件,等零件,花了我們大部份的時間,

前一天車子整備好了,已經下午四點多,火速趕道賽車場

希望能爭取多點時間,熟悉車輛,和找出適當的設定,

但賽車場已接近休息時間,我們跟賽車場求情,給我們一點點時間就好

經過討論,同意給我們五分鐘,練習前的過程中,我的心裡非常的不安,

我對這台車非常陌生,和對前驅車特性的不了解,

爭取到的這五分鐘,真的對我們非常的重要,

我們只做了五分鐘的練習,抓出了煞車點,和LSD作動的反應,

練習結束。


3月21日上午的練習時段所做出的時間,並不列入成績,

因次為了再更深入了解車子的特性,我做了些許的激烈操架,

我試著將每一次的煞車點延後,尤其是T1,再其中一次的

彎中速度過快,轉向角度過大,在T1 spin,

但也因此了解到前驅車的行車路線,跟後驅車的差異,

之後我開始修正我的行車路線,和駕駛方式,

試圖在很短的時間,和這輛車培養感情...


下午計時賽開始,第一圈先把輪胎弄熱,第二圈開始衝刺,

但我將煞車點提早許多,以保持適當的彎中速度,

以不失誤為前提,做出1:03的圈速,

這個成績老實說並不理想,但是這次計時賽能做到的最大範圍了,

我們會記住這次學到的經驗,在之後的比賽爭取更好的成績。









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拉圖斯特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